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人大机关党支部到桂林缅怀革命先烈
发表时间:2022-06-19 10:44: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到桂林市全州县开展“铭记湘江战役,缅怀革命先烈,走好新长征路,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8日电(韦如代 甘愿)近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到桂林市全州县开展“铭记湘江战役,缅怀革命先烈,走好新长征路,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当天,在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凭吊广场,参加活动的党员肃立在“红军魂”群雕前,向英烈们默哀和鞠躬,并敬献花篮,大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参观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纪念林和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湘江战役中遗留下的珍贵资料图片,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幕幕生动地战斗场景,详细了解了有关湘江战役可歌可泣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大家表示,深切缅怀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坚定意志,强化担当实干,凝聚前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此后,大家还来到毛竹山村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实地考察学习灵川县人大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