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防城港市初中和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2-08-18 09:56: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防城港市2022年“市培计划”市级统筹项目——防城港市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南宁开班。来自防城港市60位初中体育骨干教师、60位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分班进行研修。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8日电(梁贤达)防城港市2022年“市培计划”市级统筹项目——防城港市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南宁开班。来自防城港市60位初中体育骨干教师、60位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分班进行研修。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韦航 摄

  防城港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培中介绍,近年来,防城港市教育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先后推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不断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体育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张培中表示,防城港市还将不断推动体教融合,提高教育质量,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全力支持中小学建设体育特色学校。希望学员在培训中提高认识、积极交流、遵守纪律、学以致用,做好体育教学排头兵。

  防城港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陈振友在讲话中表示,要强培训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培训质量。

  本次培训共7天,聚焦基于“新课标”和“双减”背景下,围绕新课标解读、一体化活动创新实践等课堂教学创新,落实好“双减”和核心素养下课程育人功能的核心问题,助力防城港市初中和小学体育骨干教师专业素养提升,推动防城港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由防城港市教育局主办,广西熠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熠华教育”)承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