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践行央企担当 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11-18 15:32: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主持修建的前述三条便道总长3300米,原来宽4.5米,计划拓宽为6米至6.5米,已于8月份开工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8日电(邓倩 贺继十)近日,在梧州市藤县濛江镇大德桥头至车教垌、车教垌至奕田、奕田至白塘三段便道施工现场,工人们顶着烈日搅拌砂石水泥、装运混凝土、摊铺、振动、抹平……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在梧州承建柳梧铁路项目,该项目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以项目建设为契机,积极践行央企担当,秉持“建设一个项目,造福一方人民”的初心,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成效。

便道航拍图。谢学明 摄

  便道航拍图。谢学明 摄

  “以前这里山路崎岖,便道比较窄。我们出行不太方便,过路时要十分小心,大车都不敢开。现在好了,便道拓宽了,我们方便太多了。”濛江镇义良村一位村民高兴地说。

绿化地面图。谢学明 摄

  绿化地面图。谢学明 摄

  据了解,由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主持修建的前述三条便道总长3300米,原来宽4.5米,计划拓宽为6米至6.5米,已于8月份开工建设。便道建成后将惠及3个周边村,受益10000多人,不但能解决群众出行难和安全隐患问题,降低生产生活交通运输成本,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同时也为村民们运输水稻、肉桂、沙糖桔等农产品提供便利,有利集体经济增收,促进当地农业生产发展和全域环境整治。

  此外,中建八局南方公司还为濛江镇助学基金捐款1万元,搭建简易棚近500平方,为江权村委绿化地面400平方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