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百色武警开展公交车反劫持演练
发表时间:2022-11-17 14:30:4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近日,武警广西总队百色支队组织特战队员以公交车反劫持为背景,围绕外围封控、抵近侦察、多点突击等内容开展了一场反恐实兵演练。

特战队员锁定暴恐分子。 陈天鹤 摄
特战队员通过天窗观察车内情况。 刘中海 摄
特战队员抵近车体进行观察。 刘中海 摄
特战队员们从侧位突击。 玉东昀 摄
指挥员制定战法。 刘中海 摄
各组协同发起突击。 刘中海 摄
特战队员突入公交车内。 刘中海 摄

  “同志们,据上级通报,驻地发生一起公交车劫持事件,上级要求我特战小队立即前往处置……”近日,武警广西总队百色支队组织特战队员以公交车反劫持为背景,围绕外围封控、抵近侦察、多点突击等内容开展了一场反恐实兵演练。此次演练旨在全面锤炼提高特战队员协同处置能力,为今后遂行多样化反恐处突任务奠定基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