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一站式”服务助老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11-21 15:20: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7日,84岁覃爷爷独自一人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健康体检,却意外地体验了健康管理中心特需医疗服务的便捷与安心。

组织专家为覃爷爷进行多学科会诊。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1日电(张海娇)11月17日,84岁覃爷爷独自一人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健康体检,却意外地体验了健康管理中心特需医疗服务的便捷与安心。

  体检中,超声医生在为覃爷爷做颈动脉彩色超声检查时,发现他颈内静脉血栓,如果处理不及时或不正确,容易造成血栓脱落而发生肺栓塞,需要进行血管外科的专科检查。

  健康管理中心的引导人员见状,立即搀扶覃爷爷在休息区等候,并紧急通知中心主任,将情况告知覃爷爷家属,同时启动特需医疗服务流程。

  针对覃爷爷情况,中心副护士长谭艳亲自陪同覃爷爷体检,指导他高血压用药及科普注意事项。同时,医院超声科主任王琼、血管外科主任胡长付、神经内科主任医师王军齐聚健康管理中心,为覃爷爷进行了多学科联合会诊。

  专家们根据覃爷爷的检查报告,结合老人家身体耐受情况,最终建议保守治疗,并叮嘱他做好日常用药管理和定期复查。覃爷爷和家属对南溪山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一站式”的服务称赞不已。

  南溪山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于今年10月18日正式启用,该中心依托医院综合资源,搭建高端优质服务平台,采取一站式“体检+专科+多学科会诊”的特需医疗服务模式,不仅能短时间、全方位、人性化地提供专属定制化诊疗服务,还能满足企业和单位的健康管理需求。目前该中心已与桂林市多家大型国有企业签订协议,成立健康促进工作站,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温馨便捷、优质可靠的医疗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