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持续推进“十四五”期车间新形态建设策划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3 14:00: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围绕“十四五”期新形态下工厂制丝、卷包和动力三个车间发展方向与思路,9月3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组织开展“十四五”期车间新形态建设专题深入研讨,进一步明确及确认车间新形态建设的路径和具体步骤,持续推进车间新形态建设的策划工作。

  围绕“十四五”期新形态下工厂制丝、卷包和动力三个车间发展方向与思路,9月3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组织开展“十四五”期车间新形态建设专题深入研讨,进一步明确及确认车间新形态建设的路径和具体步骤,持续推进车间新形态建设的策划工作。

  作为生产制造主力军,“十四五”期三个车间将围绕“集约高效、生态环保、精益卓越的智能制造工厂”建设,积极谋划及推进在虫情智能监测、卷烟制造消耗测量统计模型、关键工序智能平台、现场物品状态监测及预警、智能化精准供能系统及维修技能训练虚拟平台等领域的建设与落地。

  车间新形态建设作为工厂“十四五”中长期计划支撑各模块目标实现的有机组织部分,通过在工艺质量的稳定技术和调控技术、产品质量的自动检测技术、生产现场展示及调控、能源3D管网可视化调控技术等方面上新台阶,推进“生产制造、管理水平、数字转型”三个升级,进一步提升工厂的核心竞争力,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通讯员 吴嫦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