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中国银行广西分行东博会临时网点成功试运营
发表时间:2021-09-08 20:25: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作为携手东博会走过18载的中国银行,今年再次以主办银行的身份参与和服务东盟博览会。目前,该行已完成东博会临时网点的搭建,并于9月8日成功进行试运营。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8日电(黄艳萍)“真是太方便了!没想到在这里也有一家中国银行网点,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一名客户开心地从中国银行临时网点里走了出来。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10日开幕,作为携手东博会走过18载的中国银行,今年再次以主办银行的身份参与和服务东盟博览会。目前,该行已完成东博会临时网点的搭建,并于9月8日成功进行试运营。

  中国银行广西分行此次设立在会展中心D区展馆入口处的临时网点,除了内设2台现金柜台和3台智能柜台,满足客户办理开户、存取款、外币兑换、国际国内汇款业务等常规业务需求外,还配备6种外币现钞供参会人员进行兑换。此外,该行通过内部选拔、筛选了数名外币业务精湛、业务熟练、具有外语优势的专业服务人员,可以协助客户完成全球29种外币的结汇业务。

  临时网点的全体党员、青年员工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反复落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服务工作安全有序。在临时网点运营期间,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网点也将在现场配备一次性口罩、免洗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和应急药品,供现场客户、参会人员取用,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大行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