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建行广西区分行:多措并举助力消费回暖
发表时间:2023-02-21 18:39: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建行广西区分行在“食、行、娱、车、购、生活服务”等各类场景建设上持续发力,通过加大金融资源投入、创新金融产品,以及依托“建行生活”平台承接区内各级政府消费券发放,配套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让老百姓广泛实在地享受折扣优惠,积极推动消费回暖。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1日电(林竹 陈昕)今年以来,建行广西区分行在“食、行、娱、车、购、生活服务”等各类场景建设上持续发力,通过加大金融资源投入、创新金融产品,以及依托“建行生活”平台承接区内各级政府消费券发放,配套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让老百姓广泛实在地享受折扣优惠,积极推动消费回暖。

  “建行生活”激发消费热情

  “壮乡嗦粉节”“建行生活年货节”“喜闹元宵”“出行打车5-8折”“外卖满5减4”……“仅今年一月份,我们通过‘建行生活’平台就开展了270场优惠促销活动,囊括美食、商超、外卖、出行、观影等一系列民生高频领域。”据建行广西区分行网络金融部负责人介绍,自“建行生活”2021年11月在广西面客以来,广西注册用户已突破236万,入驻商户超11000户,该行也累计投入费用超5000万元,开展优惠活动2600场,带动消费3.68亿元,其中今年一月份带动消费就达2899万元。

  “平台对进驻商户实行免费入驻,不抽佣不收取互联网流量费。”该负责人补充道,“我们希望通过平台的互联网运行生态为商家获客活客引流,广开销路,助力其稳健经营。”

  此外,该行还发挥“建行生活”平台优势,创新“建行生活+政府+商户”服务模式,在区内承接各级政府消费券,协助开展多维度、多渠道宣传,在商家和百姓中迅速产生了热烈反响,激发了大众的消费热情,推动了当地消费市场持续回暖。

  “让利促销”提振消费信心

  “我们促销的力度非常大,而且覆盖的范围也非常广。”建行广西区分行信用卡业务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建行生活”平台,该行针对信用卡用户也推出了一系列大手笔的让利促销活动。

  “比如我们跟中石化/中石油345个加油店合作推出信用卡加油满减活动,每周六全球支付卡、汽车卡可享单笔满300元立减80元,每周日除全球支付卡、汽车卡外其他卡种可享单笔满300元立减50元。”活动大受欢迎,仅1月份带动消费金额就达59万元。

  在支持购车消费方面,建行广西区分行也是动作不断,携手各大新能源汽车品牌推出购车分期业务,分期购买合创汽车最高享12000元金融贴息,分期购买哪吒汽车最高享8000元金融贴息,分期购买极氪汽车、金康赛力斯、比亚迪、小鹏汽车、蔚来、奇瑞新能源、北汽新能源、零跑汽车等均享低利率、首付低至15%,期限最长60期金融方案。今年以来,已有200多位新能源车主在建行购车分期业务支持下提前实现了新车梦。

  在支持装修方面,该行继续下调分期利率,1月向全区投放装修分期贷款4.6亿,为数千个家庭圆了新家梦。同时该行还推出了消费贷款分期通利率6.4折优惠,代发工资客户5折利率优惠等,1月份共为1854名客户提供分期贷款服务,交易额合计达1.24亿元。

  除此之外,建行广西区分行还在2月份与银联商务合作开展信用卡分期支付春季满减活动,推出了单笔消费金额满3000元(含)以上,且成功办理6期商户分期业务,享0分期利息和立减200元优惠;单笔消费金额满5000元(含)以上,且成功办理6期商户分期业务,享0分期利息和立减300元优惠等刷促活动,已带动消费交易额164.21万元。

  进入2月,八桂大地人间烟火升腾:不论是乡镇市集还是都市商圈,人潮涌动的景象在久违之后再次成为生活常态,市场的回暖正是老百姓对经济复苏的宝贵信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