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不负韶华砺初心 南宁沛鸿民族中学开展教职工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06-17 18:03: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和教师队伍建设,积极营造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南宁沛鸿民族中学15日举办了“铭记党史担使命,不负韶华砺初心”的教职工演讲比赛决赛。

  
教职工演讲比赛现场。学校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7日电(覃白妮 佟成丽)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和教师队伍建设,积极营造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南宁沛鸿民族中学15日举办了“铭记党史担使命,不负韶华砺初心”的教职工演讲比赛决赛。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围绕党史学习,回顾建党百年的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坚定信念信仰,再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职业特点,倾情地讲述着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用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充分表达出“铭记党史担使命,不负韶华砺初心”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选手们热血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观众席座无虚席。学校供图

  “这是一次精神的盛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是一次党性的锤炼。”该校党委书记岑家辉说,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学校教师将以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各个时期的英雄人物、先进模范为榜样,以自己身边的模范人物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表率,为科教兴国造就英才奉献青春的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