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广西青少年篮球冠军赛将在贵港开赛
发表时间:2021-10-16 15:34: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广西青少年篮球冠军赛将于10月17日在贵港市港北区拉开战幕。来自广西各地市的青少年篮球精英队伍将齐聚贵港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展开激烈角逐。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6日电 2021年广西青少年篮球冠军赛将于10月17日在贵港市港北区拉开战幕。来自广西各地市的青少年篮球精英队伍将齐聚贵港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贵港市港北区人民政府、贵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贵港市港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贵港市佳兆业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协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

  “双减”政策下,越来越多的孩子和家长更加关注体育运动,更多的青少年走进赛场,爱上了篮球这项勇敢者的运动。本次比赛将健康、快乐和篮球文化融入竞争之中,营造活力四射、充满无限激情的体育氛围,旨在更好地落实体教融合政策,展示广西青少年的精湛球技,提升青少年的体育技能和身体素质,磨炼青少年意志,强健青少年体魄,对推动体育强区与健康广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为加强赛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体育新风,树立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引导青少年形成正确的输赢观,展示广西体育的精神风貌,比赛期间将开展“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活动,将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等荣誉。

  图为贵港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贵港市港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供图

  中共港北区委、港北区人民政府将做好赛事的各项工作,落实好运动员食宿、交通,加强安保、后勤等保障,力求把本次赛事办成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青少年篮球盛会。

  据悉,比赛采取全封闭办赛形式,不对社会公众开放,各参赛运动员和执裁保障人员等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