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1年粤桂“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1-10-17 10:49: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强粤桂两省在人才与就业等重点领域的交流与合作,2021年粤桂“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暨2022届广西高校毕业生资源信息发布会,16日在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7日电(黄勤)为加强粤桂两省在人才与就业等重点领域的交流与合作,2021年粤桂“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暨2022届广西高校毕业生资源信息发布会,16日在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举行。

  在本次2022届广西高校毕业生资源信息发布会上,广西各高校向用人单位发布本校高校各院(系)各专业2022届毕业生人数和相关基本信息,同时,还建立就业信息共享发布机制,及时筛选、整理岗位信息,链接区内外优质就业公益平台资源,畅通信息发布渠道,精准地将就业岗位推送给毕业生。

  本次双选会共有400家来自广州、深圳、东莞、中山、珠海等广东多个城市的优质企业到双选会现场进行招聘。其中,国有企业18家,500强企业85家,上市公司55家,共提供就业岗位数15675个,行业涉及科技、建筑、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等多个领域。来自广西区内外的2022届毕业生以及往届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共计1万余人到双选会现场求职。用人单位合计收到简历总数约2万余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近30%。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依旧严峻。为促进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广西民族大学加大举办校园招聘活动的力度,积极组织区内外优质企业来校招聘,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推动学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活动分别设置了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入场专用通道,有序组织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入场。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参会人员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刷身份证入场等流程,区外参会人员还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会议现场还要求所有人员参会过程中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确保了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活动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广西民族大学联合承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