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开展“全国高血压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9 10:58: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7日,广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桂林市、桂林市龙胜县、龙胜县马堤乡、马堤村五级党组织在龙胜县马堤乡开展广西2022年“全国高血压日”主题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9日电  9月27日,广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桂林市、桂林市龙胜县、龙胜县马堤乡、马堤村五级党组织在龙胜县马堤乡开展广西2022年“全国高血压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龙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龙胜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马堤乡卫生院组织专家医生进行了义诊咨询,现场还开展了高血压防治知识有奖知识问答,200多名居民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精彩讲解,进一步让观众认识到防控高血压的重要性;现场设置的有奖互动答题环节,在传授健康知识的同时,调动了现场观众参与的积极性。与此同时,组织医疗卫生机构专家现场为广大居民提供义诊咨询活动,进一步扩大活动宣传覆盖范围。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还通过展示宣传展板、播放高血压防控知识宣传片、专家讲解、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参与的社区居民传达高血压防控知识以及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