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西区开放夜游
发表时间:2021-02-27 16:42: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青秀山风景区西区日前正式开放夜游。西区的夜游花团锦簇,包括赏花、观灯、拓展、玩乐等项目。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西区日前正式开放夜游。西区的夜游花团锦簇,包括赏花、观灯、拓展、玩乐等项目。

  西区夜游区域主要集中在东盟友谊园。

  夜游亮灯时间从2月26日(正月十五)起,每周五至周日19:00-23:00(2月26日元宵节当晚18:40-24:00)。

  记者实地走访发现,美丽灯景入驻西区东盟友谊园,穿过大红灯笼高高挂的喜气廊道,便能看到五光十色的梦幻世界。各色的园林小品,在五彩灯光映衬下美丽耀眼。香水百合的花香味,在夜里飘散,深呼吸,整个人都随之舒展,身心放松。摆着各种造型的可爱小牛,穿着衬衫打着领结的神气喔喔鸡,在各自的专属灯光舞台上,开心俏皮迎接每位游客。而小朋友的最爱,则是那好玩多样的陆地拓展设施。

  为保障元宵节期间风景区秩序稳定和游客游览安全,给广大游客朋友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舒心的游览环境,风景区还发布了元宵节期间夜游有关游览须知公告,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

  一、元宵节期间,即2021年2月26日至28日风景区夜游实行限流游览,每晚限量购票13000张。其中,东区夜游区域限量购票8000张,西区夜游区域限量购票5000张。即日起,游客可通过青秀山微信公众号或美团进行线上分时预约和购票,现场不提供售票。

  二、元宵节期间,风景区夜游区域亮灯时间为18:40-24:00。元宵节期间过后,青秀山风景区夜游区域亮灯时间为每周五至周日晚19:00-23:00。元宵节期间未购买到夜游门票的游客,可根据自身安排合理规划游览时间,错峰出行。

  三、元宵节期间每天18:00后,西区至东区方向的观光车暂停运营。

  四、元宵节期间,禁止社会车辆(含电动自行车、共享单车)驶入东区。严禁携带烟花爆竹和无人机进入风景区,请游客在游览过程中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配合做好防疫工作,自觉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

  五、前往西区夜游区域的游客,可乘坐地铁3号线到达青秀山站B出口(近青秀山西门)。(文/张广权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供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