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春季“邕江夜游”游客再添新体验
发表时间:2021-03-16 14:00: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绿城春天,由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邕江夜游”带游客体验灯光秀版的“春江花月夜”。自2020年十月起,该公司把“金穗号”打造成了赏景听音乐的网红打卡点。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6日电 绿城春天,由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邕江夜游”带游客体验灯光秀版的“春江花月夜”。

  自2020年十月起,该公司把“金穗号”打造成了赏景听音乐的网红打卡点。该游船从民生码头沿邕江顺流而下,穿越灯光装饰的北大桥、邕江桥、桃源桥、凌铁桥、白沙桥、永和桥等跨江大桥,江畔的高楼、畅游阁、冬泳亭、古城墙、壮族神话浮雕、邕州老街、500米河堤灯光秀尽收眼底。游船在返航过程为游客送上乐队和舞团的现场表演,增加了船上体验。

  据了解,音乐之舟“金穗号”已奏响“春之歌”迎接八方宾客登舟赏景,春天泛舟的时间为每晚19:30、21:00,“初荷教室”的民乐老师们结合即将到来的广西“三月三歌圩节”主题,打造游船上每日不同的乐器专场演出,例如周一的“琵琶之夜”,耳熟能详的琵琶名曲送出,不但有经典的《彝族舞曲》《浏阳河》,还有中国风歌曲《卷珠帘》、“流行京剧”《新贵妃醉酒》;周二“笛声飞扬”,笛子吹奏的《荷塘月色》让您耳目一新;周三的“舞动邕江”是从今年三月开始增加的舞蹈场,特地安排了侗族舞蹈《爬坡上坎》、当代舞《花木兰》、古典舞《书简舞》等,陪伴游客游览邕江夜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