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消费
字号:
广西南宁秋意浓 游人赏花寻“稻香”
发表时间:2023-10-13 10:48: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2日,广西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内,市民逛花展赏晚稻,领略独特南国秋景。

俞靖  摄

俞靖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3日电(俞靖 张广权)10月12日,广西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内,市民逛花展赏晚稻,领略独特南国秋景。

俞靖  摄

俞靖 摄

  近日,南宁市区迎明显降温,正在南宁青秀山景区持续开展的第六届青秀山丰收节上,成熟期水稻渐黄,游人穿行在由约1万株水稻打造成的园林小品间拍照打卡,感受浓浓秋意。

俞靖  摄

俞靖 摄

俞靖  摄

俞靖 摄

  据了解,在中秋国庆假期,南宁青秀山景区举办青秀山金秋活动,相继推出第六届青秀山丰收节、广西青秀山第一届盆景大展、南宁青秀山第二届朱槿市花展等活动,以蔬果、花卉和园林小品为主要元素打造园林景观展示,汇聚广西盆景、园艺花卉代表作的盆景展以及5万多盆朱槿花组成的花展,多项活动内容丰富,展出周期长,供本地市民观赏游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