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美丽南方遇见你˙乡村振兴单身职工联谊大篷车”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1-04-25 17:06: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南宁市总工会主办、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美丽南方遇见你˙乡村振兴单身职工联谊大篷车”活动成功举行。来自30多家机关单位和企业、共22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5日电(朱珠)4月24日,由南宁市总工会主办、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美丽南方遇见你˙乡村振兴单身职工联谊大篷车”活动成功举行。来自30多家机关单位和企业、共22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主办方供图
活动主办方供图

  活动面向南宁市单身职工,围绕联谊交友的主题设置了许多极具少数民族特色的互动游戏,营造了浓郁的壮乡文化氛围。联谊活动在竹竿舞中拉开帷幕,男女嘉宾通过“一对一、面对面、手拉手”进入会场大门,通过开展抛绣球、任务打卡、爱的告白等生动有趣的小游戏,让单身职工们在活动中增加对彼此的了解,加深彼此间的感情。

活动主办方供图
活动主办方供图

  最后,在“红娘团”的帮助下,青年男女纷纷鼓起勇气,与自己心仪的对象大胆表白,当天最终现场有10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

活动主办方供图
活动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青年相亲联谊形式,实现乡村振兴,发展乡村旅游,推动城乡一体、融合发展,同时为机关、企事业单位一线单身职工搭建安全、可靠、便捷的交友平台。

  今后,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也将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同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广西,服务广西”工作中,为壮美广西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