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一男子非法运输烟花爆竹48件被拘留
发表时间:2021-12-31 11:27: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8日晚,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收缴非法运输的烟花爆竹48件。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1日电(罗明创)为确保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陆川警方加大对民爆物品、枪支弹药、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的安全检查力度,进一步深入推进“利剑一号”冬季严打整治行动,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2月28日晚,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收缴非法运输的烟花爆竹48件。

  12月28日晚,该大队民警在日常巡逻过程中,在马坡镇某村路段时发现一辆东风牌小型普通客车形迹可疑,民警将该车拦停叫其打开车门进行检查,发现车内装满烟花爆竹,经清点共有烟花爆竹48件。经民警现场盘问,梁某洪无法提供相关的运输手续,于是该大队民警将其带回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原来,在当日下午梁某洪接到其朋友电话,说给其300元运费,要求其用其私家车装运一车烟花爆竹从博白县旺茂镇运回陆川县米场镇,梁某洪觉得有利可图便答应了。在装好烟花爆竹后,梁某洪拉着一车烟花爆竹回到陆川县马坡镇某村路段时,被正在执勤的公安民警查获。

  经审讯,梁某洪如实交代了其为谋取300元运费从博白县旺茂镇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回陆川县米场镇的违法事实。

  目前,梁某洪因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