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南宁举办爱心助残慈善晚会
发表时间:2023-05-29 10:56: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爱心助残慈善演出由南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南宁市民政局、南宁市慈善总会主办,南宁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南宁广播电视台承办,广西云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

图为演出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9日电(张广权 唐蔚晴)“梦想的力量”2023南宁市爱心助残慈善演出27日晚在广西南宁举办。

  此次爱心助残慈善演出由南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南宁市民政局、南宁市慈善总会主办,南宁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南宁广播电视台承办,广西云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

  演出共分为“开场·梦开始的地方”“我们不一样·我们都一样”“大爱·无声”“筑梦新时代”四个篇章,现场播放了《梦与阳光》《梦想起跑线》《其实我们也一样》《大爱无声》等专题片,展现了南宁市残疾人事业在民生保障、教育就业、康复托养、文化体育等各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体现了社会各界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

  演出邀请了刘翠青等9名优秀残疾人运动员,特教老师代表李文颖、黄山珊,爱心企业代表——广西家友电缆公司董事长滕东和残疾人员工代表韦杰珍等嘉宾,分享大爱无疆的爱心助残故事和自强不息的奋斗故事。

  演出现场开展两次企业认捐环节,各爱心企业代表纷纷举牌,为南宁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出席晚会的嘉宾为这些爱心企业授予牌匾,倡导全社会关爱帮扶残疾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本次演出还得到了广西著名歌唱家陈春燕、李直,青年歌手刘晨霓、曹阳、容嘉慧的公益助唱。

  下一步,南宁各级残联将积极发挥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以实际行动助推南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