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广西区分行开展“‘益’起行动 共建美好社区”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8 17:33: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责任与大行担当,近日,工行广西区分行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与广西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一处、南宁南湖社区联合开展“‘益’起行动 共建美好社区”捐赠家具、书籍活动。

图为活动仪式现场。

图为活动仪式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8日电(林雯)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责任与大行担当,近日,工行广西区分行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与广西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一处、南宁南湖社区联合开展“‘益’起行动 共建美好社区”捐赠家具、书籍活动。

  活动仪式在青秀区南湖小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工行广西区分行为南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社区所辖小区捐赠沙发、桌椅以及中外名著、科普、文学等书籍500余册,帮助社区解决了办公设施不足、小区无可休息座椅、无可读之书等切实困难,调动了社区群众互动交流、学习阅读的积极性,提升了广大居民道德素养和文化素质,为建设美好社区提供坚实基础。

  捐赠活动仪式上,南湖社区党支部对工行广西区分行表达了真诚的感谢,表示社区建设、社区文化在大家的支持下有了长足的发展,设施完善、书香氛围蔓延,必将在社区、单位、居民、邻里之间架起一座座和谐亲情之桥,让陌生的居民熟悉起来、让疏远的关系亲近起来、让整个社区充满浓浓书香气息。

  随后,跟随家具搬运,来到南湖社区所辖“金湖苑”小区,看着新添置的家具,路过的住户开心地说:“以前我们小区都没有一个落脚休息的地方,现在可好了,有了这些家具,整个小区都不一样了,住户交流互动更多了,邻里关系更密切了,工行广西区分行给我们提供了新环境,真心的感谢他们为我们做的好事、实事”。

  工行广西区分行捐赠共驻共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守“人民金融”底色,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