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梧州六堡茶走进柳州 推动特色产业对接交流
发表时间:2022-11-18 10:28: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品鉴会上,来自柳州市有关部门,科研院所,重点企业、机构、商会、协会以及茶商茶友200余人共聚一堂、以茶会友、共话茶事。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8日电(韦海利)“自古以来,柳州人都有着浓厚的饮茶文化和习俗,希望通过此次茶友会,让更多市民进一步深入了解广西六堡茶,喜欢三鹤六堡茶,还能为开拓更多合作领域,为产业合作发展搭建平台,实现共赢发展。”11月17日,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国良说。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当天,三鹤六堡茶柳州茶友会在柳州市举办。张国良表示,前不久,柳州和梧州两地举办的柳梧“螺蛳粉六堡茶联姻”产业对接调研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柳州和梧州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特色产品市场规模。

  品鉴会上,来自柳州市有关部门,科研院所,重点企业、机构、商会、协会以及茶商茶友200余人共聚一堂、以茶会友、共话茶事。

  本次茶友会,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拿出“三鹤槟榔香”“三鹤陈香”“三鹤金花”三款系列经典茶品供现场嘉宾品鉴。闻茶香、品滋味、赏茶汤,现场嘉宾细致地品味每一款三鹤六堡茶产品的独特之处。

图为参会嘉宾合影 主办方供图

图为参会嘉宾合影 主办方供图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温而刚介绍,该公司是广西供销社直属企业,是广西唯一一家获得“中华老字号”品牌的六堡茶企业,是我国首个六堡茶企业标准制定者,是六堡茶现代工艺冷水渥堆技术的发源地,有“中国六堡茶工业的摇篮”之誉。

  温而刚表示,作为广西六堡茶产业龙头企业,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广西六堡茶在全国茶叶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做大做强六堡茶产业贡献“三鹤力量”。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