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第8届中国—东盟统计论坛将于9月16日在广西南宁举办
发表时间:2022-09-14 16:33: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论坛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7届,促进了中国与东盟在构建可行数据交换指标体系、农业统计、服务业统计、大数据统计、人口普查和人口统计调查实践、网上统计等多个领域的对话交流。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4日电 作为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框架下的高层论坛,第8届中国东盟统计论坛将于9月16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南宁举办。

  本届论坛以“深化中国—东盟统计合作交流”为主题,围绕“企业名录库:经济普查与常规调查的基础”这一议题,邀请东盟10国统计机构代表和东盟秘书处统计机构代表共同探讨“企业名录库如何创新性为经济普查与常规调查服务”等问题,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统计能力和水平共同提升。

  论坛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7届,促进了中国与东盟在构建可行数据交换指标体系、农业统计、服务业统计、大数据统计、人口普查和人口统计调查实践、网上统计等多个领域的对话交流,构建了中国和东盟国家统计交流合作的新渠道,成为落实中国和东盟领导人共识,促进统计创新发展,共同推动政府统计能力提升的重要平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