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东内格罗斯省省长遇袭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9人
发表时间:2023-03-05 10:55:48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据菲律宾媒体消息,3月4日发生的该国东内格罗斯省省长遇袭事件中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9人,另有一些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菲律宾媒体消息,3月4日发生的该国东内格罗斯省省长遇袭事件中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9人,另有一些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4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一群武装人员闯入东内格罗斯省省长的住所,向省长开枪并向周围人员扫射,省长在送医后死亡。

  当地警方称,据目击者消息,有10名嫌疑人逃离现场。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其中3人。

  菲律宾总统马科斯当天发表声明,对该袭击事件进行谴责。(总台记者 黄铮铮)

 

  (央视新闻客户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