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一景区渡轮突起火烧毁
发表时间:2023-05-07 15:35:0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一艘渡轮6日下午在行驶中突然起火并被完全烧毁。船上79名船员及乘客及时获救,无人伤亡。

  中新网吉隆坡5月7日电 马来西亚一艘渡轮6日下午在行驶中突然起火并被完全烧毁。船上79名船员及乘客及时获救,无人伤亡。

  据马新社报道,这艘渡轮是6日下午从马来西亚登嘉楼州知名旅游景区热浪岛出发前往周边景区途中突然起火燃烧。当地海事机构获报后,立刻派出两组救援人员前往救援,并将船员和乘客安全转移。

  报道并称,根据目击者和网络上相关视频显示,当时火势极为迅猛,几公里外都能看到大火产生的浓烟。海事机构人士表示,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