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空军训练事故致2死1伤
发表时间:2023-06-26 13:14:4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空军25日晚间发出声明证实,其所属人员在25日中午进行投弹训练时发生事故。据马新社最新消息,事故已造成教育和训练人员2死1伤。

  中新网吉隆坡6月26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空军25日晚间发出声明证实,其所属人员在25日中午进行投弹训练时发生事故。据马新社最新消息,事故已造成教育和训练人员2死1伤。

  该起事故发生在位于森美兰州的一处训练基地的靶场。空军声明称,当时受训人员正在进行支援武器和投掷手榴弹的训练。事故造成一名受训学员当场死亡和2名教官受伤送院。马新社在25日夜援引当地警方消息称,送院教官中有1人已不治身亡。

  空军在其声明中未详细说明事故原因,仅表示马来西亚警方已成立调查委员会来厘清事件起因和经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