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季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26 13:10: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通过参观红色主题馆,接受廉政文化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以更积极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南宁家风馆。杨俊麟 摄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南宁家风馆。杨俊麟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6日电(左志斌)近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季活动,着力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助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活动以一场“红色主题之旅”拉开序幕。公司纪委组织参观南宁家风馆,学习古代先贤、革命先辈的家风故事,宣读家风倡议书。通过参观红色主题馆,接受廉政文化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以更积极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廉洁警示教育暨节前集体廉洁谈话会,并邀请南宁市良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泽传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课。黄泽传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引用国有企业案例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活动最后,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包“廉心粽”、发放“廉洁端午提醒卡”等多种形式的廉洁教育活动,将廉洁理念根植于职工之心。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纪委将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线,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构筑坚实廉洁从业堡垒。(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