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台风“杜苏芮”已致菲律宾至少5人死亡 超32万人受灾
发表时间:2023-07-28 09:56:5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7日,菲律宾国家减灾委(NDRRMC)发言人表示,遇难5人中有4人死于山体滑坡。

  中新网7月2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台风“杜苏芮”已造成菲律宾至少5人死亡。超过32万人受灾。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7日,菲律宾国家减灾委(NDRRMC)发言人表示,遇难5人中有4人死于山体滑坡。

当地时间7月27日,菲律宾卡加延河谷大区卡加延省阿布卢镇,救援人员转移受灾儿童。中新社发 菲律宾卡加延省信息办公室供图
  当地时间7月27日,菲律宾卡加延河谷大区卡加延省阿布卢镇,救援人员转移受灾儿童。中新社发 菲律宾卡加延省信息办公室供图

  发言人介绍,此次台风已造成共计逾32.8万人受灾,其中有近2万人转移到疏散中心。菲律宾政府已投入超过价值1000万比索的援助物资。

  据美联社报道,“杜苏芮”对菲律宾的农业、交通、货运等均产生影响。受影响地区关闭了学校和工作场所,至少有四座城镇断电、六座桥梁被冲垮。

  据此前报道,7月26日凌晨,“杜苏芮”登陆菲律宾北部巴布延群岛,在部分地区引发洪水。“杜苏芮”是菲律宾2023年遭遇的第五场台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