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政府欲吸引更多欧美和中东游客
发表时间:2023-08-08 09:40:1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拉差达透露,泰国国家旅游局已经在美国的纽约和洛杉矶设立旅游推广办事处,还计划在芝加哥设立新办事处,并加大在中美洲地区和加拿大的旅游营销力度。

  中新社曼谷8月7日电 (记者 李映民)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拉差达7日在曼谷透露,泰国政府已根据市场情况调整旅游业发展战略。泰国国家旅游局计划推出新举措以吸引更多来自欧洲、北美洲和中东地区的游客到泰国旅游,并预计2023年国际游客到泰国旅游的市场总收入将达到1.62万亿泰铢(1泰铢≈0.206元人民币)。

 

  拉差达透露,泰国国家旅游局已经在美国的纽约和洛杉矶设立旅游推广办事处,还计划在芝加哥设立新办事处,并加大在中美洲地区和加拿大的旅游营销力度。

  为吸引更多来自中东地区的游客,该旅游局将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开设新办事处。沙特被泰国视为一个潜力巨大的国际游客来源地,在2023年1月1日至7月10日,共有超7.5万人次沙特游客到访泰国,位居中东地区第一。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月,欧洲游客平均在泰国停留时间为19.40天,每人每次旅行平均花费71718泰铢。中东游客平均停留时间为16.17天,每人每次旅行平均花费99172泰铢。美国游客平均停留时间为15.26天,每人每次旅行平均花费76297泰铢。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