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巴厘海附近发生多次地震 民众纷纷逃离建筑物
发表时间:2023-08-29 10:56:3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9日,印尼巴厘海附近发生多次地震。受强烈地震影响,民众纷纷从建筑物中逃离。所幸目前暂无财物损失或人员伤亡报告。

  中新网8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9日,印尼巴厘海附近发生多次地震。受强烈地震影响,民众纷纷从建筑物中逃离。所幸目前暂无财物损失或人员伤亡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8月29日,3时55分,在印尼巴厘海(南纬6.80度,东经116.60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520千米;4时08分,在印尼巴厘海(南纬7.15度,东经117.20度)发生5.9级地震,震源深度470千米。

  另据路透社援引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消息称,当地时间29日,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和龙目岛北部海域发生7.0级强烈地震。震中位于印尼马塔兰(Mataram)以北203公里,震源深度为516公里。此次地震没有引发海啸。

  报道称,受地震影响,民众纷纷从建筑物中逃离。巴厘岛一家酒店的经理告诉路透社,在感觉到发生地震的几秒钟后,客人们就跑出了房间。但他们后来又返回了,酒店没有受到损害。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称,目前还没有财物损失或人员伤亡报告,一些民众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了视频,显示地震发生时的震动情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