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外媒:缅甸边境政府机构遭炸弹袭击 造成多人伤亡
发表时间:2023-09-05 09:31:3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3日,缅甸东部边境小城妙瓦底的政府大院遭到炸弹袭击,造成多人死伤。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3日,缅甸东部边境小城妙瓦底的政府大院遭到炸弹袭击,造成多人死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3日晚间,2枚炸弹被投入当地警察局和综合行政办公室所在的政府大院。官员们在爆炸后采取了安保措施,但另外2枚炸弹被投入大院。目前尚不清楚袭击的发起人或组织。

  报道称,缅甸军政府表示“一些安保人员和政府工作人员”在袭击中受伤,但没有给出具体数字。

  有匿名消息人士透露,袭击造成5人死亡、11人受伤。5名遇难者中有1名军官、2名警察和2名政府部门官员。伤者均为警察,有5人伤势严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