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越南首都一公寓楼起火 越媒称至少40人丧生
发表时间:2023-09-14 09:52:4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越南首都河内一栋九层公寓楼当地时间12日晚发生火灾。越南媒体报道称,截至13日上午,该事故造成至少40人丧生。

  中新社北京9月13日电 河内消息:越南首都河内一栋九层公寓楼当地时间12日晚发生火灾。越南媒体报道称,截至13日上午,该事故造成至少40人丧生。

  据越南通讯社报道,12日23时22分许,河内市青春郡一栋公寓楼的一层突然起火,猛烈的火势随即蔓延至整栋楼。消防部门接警后赶到现场,于13日凌晨扑灭火灾。据河内市公安部门初步统计,截至13日7时30分,该事故造成40人遇难。

  据《越南快讯》网站消息,居民伤亡的主要原因为在火灾中窒息或从高处跳下,目前仍有许多伤者情况危急。

  越南总理范明政13日要求相关机构全力开展救灾和善后处置工作,并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

 

  《越南快讯》网站称,起火的公寓楼是一栋迷你公寓,此类公寓一般建在工人、学生较多的住宅区,高度从5层到10层不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