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国家银行遇炸弹恐吓 警方未发现可疑物品
发表时间:2023-09-22 10:50:0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在20日下午3点左右收到通过电子邮件发来的炸弹恐吓,银行工作人员随后向警方报案。

  中新网吉隆坡9月21日电 马来西亚警方20日晚证实,警方在对遭遇炸弹恐吓的国家银行彻底检查后,未发现可疑物品。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在20日下午3点左右收到通过电子邮件发来的炸弹恐吓,银行工作人员随后向警方报案。

  马来西亚警方随后派拆弹小组前往国家银行进行彻底检查,但未有发现。

  警方表示,正在调查发送恐吓邮件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