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总理要求机场提高办理出入境和行李提取速度
发表时间:2024-02-07 10:4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5日,泰国总理赛塔在事前没有打招呼的情况下视察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要求移民局官员提高办理旅客出入境手续速度,机场服务方面也要提高行李提取速度。

  中新社曼谷2月5日电 (记者 李映民)当地时间5日,泰国总理赛塔在事前没有打招呼的情况下视察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要求移民局官员提高办理旅客出入境手续速度,机场服务方面也要提高行李提取速度。

  驻机场的移民局官员回答了赛塔的问题。

  随后,赛塔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旅客办理出入境手续的时间不应超过30分钟,并且领取行李的等待时间也应缩短。赛塔表示,这些应纳入考核相关官员绩效的指标。

  据赛塔此前披露,泰国计划于3月份启动全国机场和航空业升级计划,其中包括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建造一条新跑道。

 

  此次的视察活动跟此计划有关。

  据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和其他主要机场预测,在本周晚些时候泰国各地开始举行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期间,来自中国的旅客数量将会大幅增加,这对机场及出入境部门的办事效率提出了挑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