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缅甸原民选总统和国务资政所涉选举舞弊案再次开庭
发表时间:2022-03-13 13:27:02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3月11日,缅甸原民选总统温敏和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所涉选举舞弊案,在内比都泽布迪瑞法院再次开庭。

  当地时间3月11日,缅甸原民选总统温敏和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所涉选举舞弊案,在内比都泽布迪瑞法院再次开庭。

  缅甸选举委员会成员在当天的庭审中就2名被告在大选中施加不当影响出庭作证,并接受辩方律师质证。截至目前,已有20名证人在该案中出庭作证,该案将于3月18日再次开庭,预计将于4月18日审结。(总台记者 王悦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