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国宏集团生态粮油产品香飘第19届东博会
发表时间:2022-09-21 10:41: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月16日至9月19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举办,国宏集团粮科所公司携“暹粒”柬埔寨茉莉香米、良大头系列精品花生油参展。三天的参展时间收获销售额近百万元,与国内数十家大企业进行商务洽谈,达成意向交易额近2000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1日电(韦芳斌)9月16日至9月19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举办,国宏集团粮科所公司携“暹粒”柬埔寨茉莉香米、良大头系列精品花生油参展。三天的参展时间收获销售额近百万元,与国内数十家大企业进行商务洽谈,达成意向交易额近2000万元。

  领导关心关注,企业备受鼓舞

  9月1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晓钦到国宏集团粮科所公司D6柬埔寨特装区参观,对柬埔寨茉莉香米的进口、加工、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鼓励粮科所公司继续拓展营销渠道,让优质的茉莉香米走进更多家庭的餐桌。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晓钦参观国宏集团粮科所公司柬埔寨特装区。企业供图

  当天下午,柬埔寨王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萨达罗到国宏集团粮科所公司D6柬埔寨特装区参观,对国宏集团多年以来采购销售推广柬埔寨大米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尽最大能力争取更多的互惠政策,把柬埔寨的优质商品推送给更多中国朋友。

  图为柬埔寨王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萨达罗参观国宏集团粮科所公司柬埔寨特装区。企业供图

  现场试吃+抖音直播,创造更多商机

  国宏集团粮科所公司依旧通过“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形式充分开展企业形象宣传和产品展销活动,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吸引各参展商、观众纷纷到展位上了解企业和产品情况。

  图为粮科所公司总经理郭东亮在向客商介绍产品。企业供图

  “暹粒”柬埔寨茉莉香米的一个重要特点是“香”。在柬埔寨馆展区,工作人员现场烹煮一锅锅大白米饭,香味十足,很多客商和观众“闻香”而来,纷纷驻足试吃并深入了解产品情况。不少客商对粮科所粮油产品充满兴趣,纷纷抛出橄榄枝留下了合作电话,很多参展观众在试吃后就现场付款购买,参展四天散客每天交易量达3000元以上,还有一些忠实“饭丝”主动添加工作人员微信,表示想吃就直接联系。

  图为主播对“暹粒”柬埔寨茉莉香米直播售卖。企业供图

  本次展会上,有北京、上海、杭州、珠海、贵港等地的约十几家参展商前来了解、洽谈合作业务。现场更是吸引了一些社会的自媒体自发来到展位采访。

  为进一步推广“暹粒”柬埔寨茉莉香米,提高品牌知名度,粮科所公司进行了三天的现场抖音直播,用“网络+销售”的形式让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能了解国宏集团粮科所公司的绿色健康生态粮油产品。

  宣传粮油安全知识,现场辨别“黑米假油”

  为增强消费者打假维权意识,维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在本次东盟博览会上,国宏集团粮科所公司成立了志愿者队伍,为参展观众宣传粮油安全知识,教授群众辨别“黑米假油”,并现场用国宏集团粮科所公司自主研发的“良大头”牌花生油示范演示。

  多年来,通过中国—东盟博览会平台,国宏集团粮科所公司将“暹粒”柬埔寨茉莉香米、“良大头”系列精品花生油等绿色健康的生态粮油产品逐步推广到全国各地,品牌影响力和渗透力不断提高。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