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桂林资源县项目团支部“弘扬雷锋精神 贡献青春力量”
发表时间:2023-03-08 11:21: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6日,中建四局桂林市资源县城市之星项目团支部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青志协等单位,在资源县人民政府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贡献青春力量”科普志愿活动。

图为公益理发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8日电(杨俊麟 张松)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3月6日,中建四局桂林市资源县城市之星项目团支部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青志协等单位,在资源县人民政府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贡献青春力量”科普志愿活动,推动该县学雷锋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处处开花,新时代雷锋精神浸润人心。

  本次科普志愿活动以公益理发、雷锋精神学堂、禁毒知识及预防青少年犯罪知识讲堂等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为主线,为广大资源县民众提供丰富多彩的便民服务。“头发理了,心里高兴了,工作也更有劲头。”理发师根据几位下班后前来参加活动的工友对发型的要求,为他们提供“私人定制”服务,“头”等大事解决了,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项目团支部书记黄立凡通过讲述生动案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给当地民众讲解毒品危害、防范毒品等知识,积极引导他们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并在了解毒品危害基础上向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宣传。

  据悉,桂林市资源县城市之星项目位于滨江路西侧,总建筑面积5.7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资源县旅游配套设施,对推动资源县旅游产业发展,打造旅游名城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团支部将以此次学雷锋活动为契机,以雷锋精神为指引,持续践行央企使命担当,传播社会正能量,不断为资源县建设添砖加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