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者“五一”坚守一线 奋斗“十二时辰”
发表时间:2023-05-01 22:30: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五一”期间,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建设者们仍坚守在建设一线,全力以赴抢占工期节点,确保项目安全在线、质量在线、进度在线、温度在线……“十二时辰”的每一帧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贵安新时代花园项目当日值班项目班子正在现场协调相关工作。刘佳林 摄

荣和观江府项目厨师正在准备食材。吴安凤 摄  

良庆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正在开展早班安全喊话。梁立玉 摄

南宁片区各项目代表正在参加升旗仪式。梁立玉 摄

桂林城市之星项目值班管理人员正在进行安全常规检查。张松 摄

天峨林业产业园项目管理人员正在备战“一建”。聂春梅 摄

良庆区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安装工人正在制作、安装通风管道。梁立玉 摄

贵安新时代花园项目测量员正在进行基础测量放样。刘佳林 摄

 

华夏文博园项目开展趣味运动会和“五一”慰问活动。符芳玲 摄

柳州三江融水项目技术工程师正在编制技术方案。梁冰 摄

天峨林业产业园项目成本工程师们正在紧张地编制施工图预算。聂春梅 摄

  “五一”期间,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建设者们仍坚守在建设一线,全力以赴抢占工期节点,确保项目安全在线、质量在线、进度在线、温度在线……“十二时辰”的每一帧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近年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先后承建了广西金融中心(鲁班奖)、南宁江南万达广场(中国安装之星)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代表工程,业务涉及基础设施、商业综合体、环境综合治理PPP、5G新基建等。(杨俊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