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10项工程获广西建设工程最高质量奖
发表时间:2023-05-25 10:37: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建筑业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奖(最高质量奖)工程名单,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青秀山东区“一门四园”等10项工程获此殊荣,获奖数量在集团公司各单位中名列前茅。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10项工程获2023年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奖(最高质量奖)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5日电(覃祥涛)近日,广西建筑业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奖(最高质量奖)工程名单,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青秀山东区“一门四园”等10项工程获此殊荣,获奖数量在集团公司各单位中名列前茅。

获奖工程剪影。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供图

  此次获奖项目分别为:直属分公司柳州市大数据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地块一)1-3#楼、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分公司东方•智尊堡(7#、8#楼及其地下室);二分公司青秀山东区“一门四园”工程、钦州学院科技综合大楼;三分公司福建园站公交首末站、海鲜市场地块;四分公司南宁市金良路小学、广西市场监督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十分公司南宁市第二中学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建安分公司广西职业病防治研究院住院部综合大楼。

获奖工程剪影。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供图

  此次获奖项目代表着工程达到同时期广西领先水平。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将继续恪守“品质源于责任,诚信创造价值”理念,认真总结创优先进经验和做法,科技赋能项目建设,大力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不断促进工程质量创优和管理创新,为企业铸造更多精品工程,推动一建集团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