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迎“六一”开展亲子DIY蛋糕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30 14:50: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在机关食堂开展“情暖六一 建证童心”亲子DIY蛋糕活动,共计14组职工家庭参与。

小朋友在装饰蛋糕。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与孩子的情感交流,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在机关食堂开展“情暖六一 建证童心”亲子DIY蛋糕活动,共计14组职工家庭参与。

  “取一片蛋糕片,放上一勺奶油,用抹刀轻轻抚平……”在烘焙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职工与孩子们相互配合,在蛋糕胚上涂抹奶油、摆造型、裱花。随后,职工给孩子们送上“中国建筑蓝宝”毛绒玩偶。

  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职工蔡女士说:“平时大家工作都比较忙,今天举办亲子DIY蛋糕活动,加深了我们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也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彭洪敏 李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