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志愿红”守护童心 陪伴成长
发表时间:2023-06-01 14:52: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4日,南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联合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到南宁青秀区振兴学校开展2023年南宁市关爱特殊儿童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助力21名特殊儿童实现“小小心愿”,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关爱特殊儿童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合影 梁玉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杨俊麟)“我的心愿是自己能在家做感统训练……”5月24日,南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联合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到南宁青秀区振兴学校开展2023年南宁市关爱特殊儿童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助力21名特殊儿童实现“小小心愿”,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为切实开展好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会积极与学校对接,征集孩子们的节日愿望,精心挑选孩子们最需要、最喜爱的物品。“谢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带来的节日礼物。”领到礼物的小朋友们露出了笑容,还向志愿者一行展示了学习成果。

  据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还陆续开展了两场儿童节主题慰问活动。

  5月29日,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南宁市建设工会联合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到横州市校椅镇中心学校开展2023年“六一”儿童节主题慰问活动,为60名留守儿童、困难儿童送去文具、水杯等爱心物资和节日祝福。

“六一”儿童节主题慰问活动现场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5月30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到北流市隆盛镇长信小学长塘分校开展“关爱儿童 筑梦未来”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20名低保儿童、留守儿童送去“爱心大礼包”。

附图四:“关爱儿童 筑梦未来”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现场合照

“关爱儿童 筑梦未来”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现场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驻桂央企的责任与担当,继续投身社会公益服务中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