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龙祥苑项目开展“弘扬廉洁风、环保健康行”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8-29 16:58: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以一场“宣教主题之旅”拉开序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员前往垃圾分类宣教基地参观学习,丰富垃圾分类知识储备。

  8月26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龙祥苑项目组织开展“弘扬廉洁风、环保健康行”主题活动,通过沉浸式体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职工廉洁意识和环保意识,营造项目崇廉尚廉、绿色生产的浓厚氛围。

参观垃圾分类宣教基地 梁玉萍 摄

参观垃圾分类宣教基地 梁玉萍 摄

  活动以一场“宣教主题之旅”拉开序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员前往垃圾分类宣教基地参观学习,丰富垃圾分类知识储备;以“健步走”的方式前往廉政教育基地,并在沿途设置廉洁知识答题站和党史主题补给站,通过阅读孔子自勉诗、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游览文化长廊等多种方式接受勤廉文化、党史知识熏陶。

项目职工在党史主题补给站前学习知识。梁玉萍 摄

在党史主题补给站前学习知识 梁玉萍 摄

  项目经理任盼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以律己,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鼓励项目职工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清廉自守,争做清正担当的“善建者”。(梁玉萍 朱家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