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旅·湖峰尊府业主权益白皮书发布
发表时间:2023-12-24 23:04: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占据五象总部基地正席的广旅·湖峰尊府,汇聚优质醇熟商业、多维立体交通路网、地铁线路、优质学府、生态公园等资源,与前沿美学理念、中央美学园林、定制峰范会所、精研的产品等碰撞。

  12月23日,以“开拓幸福旅程”为主题的广旅·湖峰尊府业主权益白皮书发布会暨示范区开放活动在南宁市举行。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供图

  广西旅发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容贤标以及意向客户等嘉宾等近500人共同见证示范区首次亮相。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上,广旅集团总工程师姚照华介绍,广旅集团作为大型国有旅游企业,以“康养引领者,文旅新标杆”的发展愿景,为广西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和活力。广旅集团董事会秘书,置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波解读了幸福人居新峰向的含义。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供图

  当天,广旅置业集团与华润万象生活签约合作,将引领城市品质生活。

  容贤标宣布广旅·湖峰尊府业主权益白皮书正式发布,未来业主可尊享专属权益,享受更幸福生活。业主可尊享乐享平台钻石及荣耀会员权益、广旅康养会员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权益、广旅家装会员私人定制家装权益、广旅康体会员活力康体运动权益、广旅研学会员研学教育优享权益等全龄化多维度增值服务。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供图

  当天,广旅·湖峰尊府示范区启幕,与会嘉宾参观了营销中心、示范区等区域,感受了项目塑造的优居生活体验,近距离品鉴产品建造的用心细节和质感。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供图

  占据五象总部基地正席的广旅·湖峰尊府,汇聚优质醇熟商业、多维立体交通路网、地铁线路、优质学府、生态公园等资源,与前沿美学理念、中央美学园林、定制峰范会所、精研的产品等碰撞。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还揭晓了主推的四大产品,约99㎡轻奢三房带私梯入户、约128㎡宽幕瞰景四房、约142㎡双主卧+巨幕厅四房、约205㎡一层一世界,拓宽当代人居享受的丰盛图景。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供图

  广旅集团表示,将为广西带来更好的人居作品,创造更多更幸福的生活场景,继续领创行业发展。目前,广旅·湖峰尊府实景示范区已开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