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住建系统开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25 09:00: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在浪漫的音乐中拉开帷幕,为让男女嘉宾们快速相识相知,活动精心组织了“破冰游戏”、烧烤派对以及篝火晚会,邀请青年乐队及嘉宾表演才艺,还设置了玫瑰花供现场青年男女勇敢表白。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5日电(胡伟鹏)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会主办,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承办的“会聚良缘 情牵住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青年职工联谊活动近日在南宁举办。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王绍举希望,广大青年朋友找到相知相爱的人生伴侣,共同扎根广西,厚植根基、孕育梦想,怀抱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心,为全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主办方供图

  广西建设工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邹丽萍在讲话中表示,广西建设工会将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努力扮好“娘家人”的角色,认真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产业工会工作部部长刘文伟表示,各位青年职工朋友要将个人幸福融入社会幸福,为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主办方供图

  活动在浪漫的音乐中拉开帷幕,为让男女嘉宾们快速相识相知,活动精心组织了“破冰游戏”、烧烤派对以及篝火晚会,邀请青年乐队及嘉宾表演才艺,还设置了玫瑰花供现场青年男女勇敢表白。本次活动,共有10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进一步交往。

主办方供图

  此活动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系统各级工会组织为更好服务职工群众,发挥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积极作用,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平台的具体举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