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建设银行南宁园湖支行举办“安居圆梦 共建未来”房地产市场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4-02-01 14:01: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建设银行南宁园湖支行举办“安居圆梦 共建未来”房地产市场交流会,除了给消费者带来权威的楼市行情解读,当天上新的“房易贷”贷款产品,也提振了消费信心。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日电(莫筱婧 黄艳梅)近日,建设银行南宁园湖支行举办“安居圆梦 共建未来”房地产市场交流会,除了给消费者带来权威的楼市行情解读,当天上新的“房易贷”贷款产品,也提振了消费信心。

图为交流会现场。记者黄艳梅 摄

  本次交流会得到南宁市住建局、南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南宁市房地产业协会、南宁市各大地产开发企业、房产交易中介、中指研究院、克而瑞房地产大数据等权威平台的关注和支持。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北京数据总经理张凯介绍,2023年我国房地产市场,受优质改善项目入市及政策管控影响,国内百城新房价格累计上涨0.27%,二手房价格连续20个月下跌。销售方面现房好于期房,二手房好于新房。住建部1月26日上午召开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部署会上提出,各城市可以因地制宜调整房地产政策,这对购房者来说是个值得关注的消息。

图为交流会现场。记者黄艳梅 摄

  交流会上,建行银行南宁园湖支行介绍了“建行生活找房节”活动和新推出的贷款产品“房易贷”,并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房易贷”产品发布仪式。该产品满足客户各类消费需求,助力消费提振。该产品贷款额度最高100万元,贷款额度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年华利率低至3.4%起。建行新办理房贷客户、存量房贷客户以及房贷结清客户均可以申请办理。

  会上,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及园湖支行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强化协同联动,促进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南宁市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安居圆梦。

  据了解,建行银行南宁园湖支行2023年共办理个人住房贷款约12000户,发放贷款近60亿元;个人消费贷款授信客户13000多户,贷款余额9.32亿元,同比增长71.63%,较年初新增近4亿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