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阳和新区开展根治欠薪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1-02-07 18:17: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确保广大农民工春节前能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安心过年,进一步巩固扩大根治欠薪冬季专项整治行动成果。日前,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召开根治欠薪联合集中接访工作布置会。并将在春节前开展该新区涉嫌欠薪案件、欠薪线索联合集中接访活动。

黄彬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黄彬琳)为确保广大农民工春节前能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安心过年,进一步巩固扩大根治欠薪冬季专项整治行动成果。日前,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召开根治欠薪联合集中接访工作布置会。并将在春节前开展该新区涉嫌欠薪案件、欠薪线索联合集中接访活动。

  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国在会上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是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联合集中接访活动,是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手段,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在春节来临之际,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按照接访安排开展接访工作,做到有访必接,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建立好接访台账,充分发挥新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作用,确保接访案件有部门分管、有领导负责,共同营造新区良好的劳资环境,让农民工朋友过个好年。

  会议现场,还对联合集中接访的时间、地点及各成员单位人员细化分工进行了布置。

  当日,该新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和有关单位开展了集中接访活动,接访数5件,涉及人员20余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