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乐开展新春佳节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9 22:11: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7日至9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琥一行分别对该县自治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陆华、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黄传斌夫妇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慰问金,捎去新春佳节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黄传斌。苏桂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9日电(李秋平)2月7日至9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琥一行分别对该县自治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陆华、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黄传斌夫妇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慰问金,捎去新春佳节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周琥一行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为平乐县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达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珍惜荣誉,继续在公民道德建设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更多人,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公益事业,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社会的帮助。

慰问自治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陆华。苏桂 摄

  近年来,平乐县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始终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常态化开展身边好人评选活动,以道德讲堂为阵地,开展学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主题教育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崇德向善优良传统,倡导社会各界人士深入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优秀品质,营造“关心、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良好氛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