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柳州、桂林、贵港三地级市同日调整市委书记
发表时间:2021-02-10 10:12:2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决定:吴炜任中共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不再担任中共柳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周家斌任中共桂林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赵乐秦不再担任中共桂林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何录春任中共贵港市委书记,李新元不再担任中共贵港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中新网南宁2月9日电 (记者 林浩)广西壮族自治区官方9日发布关于柳州、桂林、贵港三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决定:吴炜任中共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不再担任中共柳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周家斌任中共桂林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赵乐秦不再担任中共桂林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何录春任中共贵港市委书记,李新元不再担任中共贵港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据公开资料显示,1968年9月出生的吴炜为广东普宁人,广西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班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2016年1月以来,一直担任柳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1964年9月出生的周家斌为山东鄄城人,中国地质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地质工程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建筑师、高级城市规划师,曾先后担任北海市市长、桂林市市长、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等职务。

 

  1971年出生的何录春为湖南安仁人,大学学历,农学学士,2020年1月起担任贵港市市长职务。广西农业农村厅8日发布的信息显示,中共贵港市委原书记李新元已担任该厅党组书记职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