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 招聘会开到家门口 稳就业暖民心
发表时间:2021-02-22 15:33: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0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在庆丰镇启动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活动,数十家企业到现场招聘员工。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2日电(陆宏夏)2月20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在庆丰镇启动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活动,数十家企业到现场招聘员工。

 

 
招聘会现场。陆宏夏 摄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下双选会方式进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分批次限流量安排人员进场。

  本次现场招聘会共有25家招聘单位进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117个,包括操作工、仓管、销售员、检验员、文员、工程师、机修师傅等岗位,2月20日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多人。

  据悉,港北区还将在大圩镇、武乐镇、根竹镇、中里乡、奇石乡各举办1场招聘会,促进农村外出务工人员留乡就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