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合浦供电局开展“新年廉洁第一课”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2-25 15:28: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周,南方电网广西北海合浦供电局党委组织干部员工约100人分二批到合浦县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开展“新年廉洁第一课”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5日电(庞伟玲)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周,南方电网广西北海合浦供电局党委组织干部员工约100人分二批到合浦县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开展“新年廉洁第一课”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展厅由“政治引领 扛稳抓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重拳出击 坚决整治政治生态沉疴顽疾”“履责担当 统筹四项监督推进三不机制”“真抓实干 政治建设示范引领社会发展”四个篇章组成,是合浦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铁帚”专项行动成果暨警示教育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融入了详实数据和典型案例,记录一个个详实鲜活的身边案例。

  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述,大家认真聆听,边走边看,一个个典型案例的深层剖析,一幅幅真实图片的教育警示,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无不印在心里,内心深受触动,产生强烈的共鸣和震撼,认识到纪律红线不能碰,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坚决抵制不良风气,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干部职工们经受了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拧紧思想“总开关”,守住初心使命,远离违纪违法红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