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梧州高新区出台多项奖励措施奋战一季度
发表时间:2021-02-26 00:23: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了鼓励和支持企业实现起步提速、达产满产,广西梧州市高新区出台多项奖励措施,多措并举推动园区经济发展,全力以赴奋战一季度,开足马力开新局。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5日电(黄麟 曾燕)为了鼓励和支持企业实现起步提速、达产满产,广西梧州市高新区出台多项奖励措施,多措并举推动园区经济发展,全力以赴奋战一季度,开足马力开新局。

  奖励措施包括:2021年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首次达到认定标准2000万元以上,且纳入规上统计范围的工业企业,凭增值税纳税申报表,以及相关佐证材料,除享受自治区和市本级奖励外,另给予一次性奖励25万元;2020年年纳税额超亿元(含1亿元)的企业,2021年第一季度综合税收累计同比增长5%,一次性奖励50万元,第一季度综合税收累计同比增长10%,一次性奖励100万元;对2020年年纳税额1亿元以下的企业,2021年第一季度综合税收累计同比增长15%或25%,均给予一次性奖励。同时,对2020年第四季度以来新签约落户、属于高新区产业扶持类企业,可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所约定的扶持条款,按照“一企一策”原则,可酌情提前兑现支付部分扶持资金。

  为支持工业企业稳岗留工促进生产,高新区对规上工业企业员工给予稳岗或留工补贴。结合当前园区企业开展的春季招聘活动,高新区对2021年2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到高新区工业企业新入职,与企业签订1年以上(含1年)劳动合同,并在企业工作满三个月的新员工,按照每人700元予以补贴。

  此外,高新区还对春节期间正常生产的规上工业企业、服务业和建筑业,优先支持防疫物资,保障企业疫情防控物资需求,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

  在实施奖励同时,该园区各部门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融资、用能、用地、用工、销售等问题,加大对企业融资的支持力度,全力推动园区经济开好局、开门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