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成治疗内痔多中心临床研究参研单位
发表时间:2021-06-02 16:20: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1日至23日,在2021全国继续教育协作组研讨会暨全国内痔协作组研讨会的授牌仪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正式成为治疗内痔多中心临床研究参研单位,也是桂北地区首家获得授牌的医院。

  李晓燕教授(左5)参加授牌仪式。南溪山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崔桦)5月21日至23日,在2021全国继续教育协作组研讨会暨全国内痔协作组研讨会的授牌仪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正式成为治疗内痔多中心临床研究参研单位,也是桂北地区首家获得授牌的医院。

  该会议由北京友谊协和疾病诊疗技术创新联盟、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继续教育协作组、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内痔协作组在武汉共同举办。

  会上,《基于LrDRf分型的聚桂醇注射液治疗内痔多中心临床研究》项目正式启动,项目由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作为组长单位,包括全国16家副组长单位,112家参研单位组成,其中广西单位有5家,意在推动内痔内镜下规范化治疗,获取内痔内镜下治疗更科学的数据,推进内痔内镜下治疗的规范化精准化,使这项技术更加普及,希望通过参与更多的多中心临床研究使更多的内痔患者受益。

  据悉,此次成为桂北首家内痔多中心临床研究参研单位,是南溪山医院消化内科继获批中国食管静脉曲张治疗基地、国家消化道早癌防治联盟等多个国家级基地后,斩获的又一国家级荣誉,标志着该院消化内科消化内镜诊疗水平受到了全国业内的认可,该科内镜诊疗技术规范,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该科主任张启芳博士表示,他们将继续遵循诊治指南,开展规范化的治疗,不断提高治疗水平,为患者带来更多福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